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南通举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06 09:27:00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 通讯员 紫萱)日前,为期三天的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南通理工学院举行。大赛共设立10类项目,吸引了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92所高校,超过700支队伍,共计2千多名师生参赛。

  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学会指导主办,由南通理工学院和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承办,北京、广东、江苏等地多家企业协同举办。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南通市科学技术协会、南通市教育局、江苏省自动化学会、南通理工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据悉,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自2004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已成为省内最有影响力的大学生赛事之一。在大学生中开展机器人教育和竞赛活动,对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满足现代企业对机器人技术创新的需求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培养未来的机器人专家和工程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