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港闸区第二届菊花展暨全国菊艺大师作品展开幕

来源:   2017-10-30 10:51:00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倪德华)28日上午,南通港闸区第二届菊花展暨全国菊艺大师作品展开幕式在唐闸公园举行。区委书记沈红星宣布港闸区第二届菊花展暨全国菊艺大师作品展开幕。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协主席曹金海致辞。

  菊花是我国的传统名花,素以香味清新、姿态优雅、品种丰富而闻名于天下。南通菊花历史悠久、品种丰富、培育技艺享誉全国,深受通城广大市民朋友的喜爱,1982年被南通市人大常委会确定为南通的市花。唐闸公园是中国传统菊花品种基地,二十多年前,唐闸公园就承办过全国性菊花展览和学术交流活动,目前,唐闸公园菊花品种数量已发展到近1600多种,使南通成为全国菊花品种最多的城市,到唐闸公园观菊赏菊已成为南通市民传统习惯。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