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一带一路”软件行如皋峰会开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30 10:57:00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28日,由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江苏省经信委指导的“一带一路”软件行如皋峰会正式开幕。峰会响应我国“一带一路”战略,旨在推动我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加快“走出去”步伐,造福沿途各国人民。当天,9个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项目成功签约落户如皋软件园。

  如皋峰会是主办方策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充分发挥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的组织引领作用,积极推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峰会主题是“一带一路:重塑产业与社会”,围绕“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等“五通”主线,探讨解决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走出去存在问题的途径,推动建立以政府为引导、企业为主体,科研院校、产业联盟、行业协会等利益相关者共同参与的“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协同推进体系。峰会上,业内专家对软件转型创新、软件未来发展等进行权威解读和深度分析,软件信息产业加快融合出谋划策。

  峰会上,总投资10亿元的软件园二期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的互联网视频产业园项目、安全系统软件研发项目等9个项目签约落户如皋。记者李彤 通讯员邵亚丽 马志刚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