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3+3”产业投入产出增势强劲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30 10:56: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近日从市统计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市聚焦船舶海工、高端纺织、电子信息、智能装备、新材料、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等六大主导和新兴产业发展,全市“3+3”重点产业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我市对“3+3”产业投入力度不断加大。从项目数量看,前三季度,全市“3+3”产业项目共1391个,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总数的23.6%;从投资总量看,前三季度,全市“3+3”产业完成投资727.6亿元,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为20.4%;从项目构成看,重大项目增势强劲,9月末,全市亿元以上“3+3”产业项目479个,比去年同期增加194个,占全部“3+3”产业项目数比重为34.4%,比去年同期上升14.1个百分点。亿元以上“3+3”产业项目完成投资463.6亿元,同比增长15.0%,比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幅高6.4个百分点,占比为13.0%,同比提高0.7个百分点。

  前三季度,我市“3+3”产业运行稳健,对全市工业经济形成有力支撑。 记者冯宏新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