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城本周风力增大 今晨最低温跌至10℃以下
2017-10-30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任溢斌)昨天,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受冷空气和今年第22号台风“苏拉”外围环流共同影响,我市天空云系逐渐增多,同时偏北风力明显增大。本周一、周二早晨的最低温度将跌至10℃以下,市气象局提醒大家做好防风保暖的准备,以防着凉。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以云系变化为主。具体预报如下: 30日多云,31日至11月1日晴到多云,2日多云,3日多云到阴,4日至5日多云。本时段以偏北风为主,风力一般为陆上3级至4级、沿江江面4级至5级、沿海海面5级至7级。其中3日至4日风力较大,陆上4级至6级、沿江江面5级至7级、沿海海面6级至8级。

  本时段平均气温15℃左右,最高气温22℃左右,预计出现在11月1日或2日白天,最低气温8℃左右,预计出现在10月31日早晨。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