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40多家科技型企业与13家金融机构面对面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24 10:51: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沈雪梅)16日,2017南通科技金融银企投融资对接会崇川专场在崇川区便民服务中心举行。崇川区40多家科技型企业与13家金融机构面对面交流对接。

  活动现场,南京银行、江苏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介绍科技金融产品。经过现场对接,恒鹏电气、海湾电气等4家企业与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在合法合规经营的前提下,银行将签约企业作为重点支持客户,优先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企业将签约银行作为主要合作银行,真实提供生产经营和融资需求等情况,不断扩大银企合作内容,实现互惠共赢。

  近年来,崇川区大力实施科技强区战略,围绕产业科技创新和创新创业生态建设,努力提升区域创新能力。由市、区两级政府发起成立的南通基金产业园,目前已招引30余家金融、创投、中介机构入驻,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信息不对称问题打下基础。创业投资方面,政府引导、市场参与的“种子基金、天使投资基金、创投基金、产业基金”覆盖了项目成长的整个生命周期。以金融汇、圆融广场两个金融主体楼宇为核心打造的“金融港”,也吸引了众多金融机构入驻。区内企业积极对接金融服务,申请苏科贷、通科贷入库,目前已有苏科贷入库企业52家,今年初以来,7家企业累计获贷款2650万元。

  活动由市科技局主办,市银监局协办,崇川区科技局、南京银行承办。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