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东社镇昨上演“欢聚忠孝园”文艺晚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21 10:19:00
20晚7时30分,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忠孝文化园里一场具有本土特色的“欢聚忠孝园”文艺晚会精彩上演。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民众欢乐喜庆。 晚会在开场舞《盛世九洲》拉开帷幕,整场十二个文艺节目极具忠孝民俗特色,歌颂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大地特别是东社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 其中,富有东社乡土气息的《六大妈夸东社》,生动总结了东社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古诗情景剧《游子吟》,带领大家再次回味母爱的情怀;小品《村支书的星期天》生动讲述了基层干部不循私情,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故事;歌伴舞《我的祖国》、舞蹈《劳动最光荣》、广场舞《中国火起来》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一个小时后,晚会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中国江苏网10月21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20晚7时30分,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忠孝文化园里一场具有本土特色的“欢聚忠孝园”文艺晚会精彩上演。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民众欢乐喜庆。

  晚会在开场舞《盛世九洲》拉开帷幕,整场十二个文艺节目极具忠孝民俗特色,歌颂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大地特别是东社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

  其中,富有东社乡土气息的《六大妈夸东社》,生动总结了东社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古诗情景剧《游子吟》,带领大家再次回味母爱的情怀;小品《村支书的星期天》生动讲述了基层干部不循私情,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故事;歌伴舞《我的祖国》、舞蹈《劳动最光荣》、广场舞《中国火起来》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一个小时后,晚会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福建省军区原政委陆凤彬将军,江苏省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处赵清林处长,以及南通市通州区相关领导等出席晚会。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