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母爱10平方”母乳喂养室落户通城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8 09:11:00

  “母爱10平方”母乳喂养室落户通城

  年轻妈妈外出哺乳别再担心尴尬啦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上午,南通首个“母爱10平方”母乳喂养室在南通和美家妇产科医院正式揭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母爱10平方”中国方负责人丁冰及南通哺乳妈妈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母爱10平方”项目是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联合发起的,旨在提倡和鼓励企业、机构、商场等公共场所为员工或顾客创造支持母乳喂养空间,方便公众找到就近的母乳喂养地点。截至今年7月,中国的“母爱10平方”项目共认证了超过1800间“母爱10平方”母乳喂养室,其中400多间为办公场所的母乳喂养室。随着该项目在南通地区的落地推进,这个数字将越来越大。

  当天,与会代表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和美家“母爱10平方”母乳喂养室,设有舒适的沙发、电源插头、电冰箱、洗手池,还配有很多玩具,粉蓝的色调非常温馨,受到参观者的啧啧点赞。

  南通和美家妇产科医院董事长林玉国表示,为了让更多的通城哺乳妈妈体面而有尊严地哺乳,该院计划用一年的时间在商场、机场、车站等全市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由和美家妇产科医院出资建成10个“母爱10平方”,以给予母乳喂养的妈妈们更多支持和尊重,并以此举在全社会倡导纯母乳喂养。下个月,我市第二家“母爱10平方”母乳喂养室将落户中南首席商务中心。记者冯启榕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