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市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8 09:11: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何家玉)围绕打造“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南通品牌”的目标,我市各地、各部门在10月底前,“不见面审批(服务)”事项必须达到85%以上,高于全省80%的标准。昨天,我市召开深入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单晓鸣要求各地各部门,围绕全省“互联网+政务服务”调查评估,对上网权力事项逐部门、逐事项、逐要素检查,做到应进必上、凡上必准;深入排查梳理,确保事项数迅速达标,同时完善办理流程、细化服务指南、提升咨询保障能力,实现实际运用、全程网办;将“一张网”向镇村两级延伸,为基层群众提供无差异、均等化服务。

  此外,我市今年还将重点抓好区域评估试点和企业投资项目信用承诺制试点,编制形成清理规范涉企收费项目清单和“减证便民”事项清单,不断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率。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