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部署“五创一建”活动 持续营造诚信经营氛围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8 08:55: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刘璐)根据中央和省、市《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实施意见》,我市今年起开展商务诚信活动,即创建诚信街区、诚信市场、诚信企业、诚信门店、诚信电商,建设南通商务诚信。17日,记者在全市商务诚信“五创一建”活动部署会上了解到,全市诚信经营“十百千万”创建活动圆满收官,商务诚信“五创一建”活动接力开展,持续提升市场各类参与主体的诚信意识和诚信水平,营造浓厚的诚信经营环境。

  2014年起,我市开展诚信经营“十百千万”创建活动,即十条“餐饮服务诚信示范街”、百个“诚信商会组织”、千家“诚信企业”和万家“诚信经营示范店”。会上,3条街区、24家商会、388家企业、3227家商户受到表彰。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到会讲话,要求“五创一建”活动要与时俱进,紧贴实际,在认识上再强化;要突出重点,扎实举措,在成效上再提升;要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在体系上再完善,积极打造“诚信南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