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和美家与北京和美医疗、通大附院强强联手 开启战略合作新纪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7 16:27:00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李志华)17日下午,北京和美医疗集团、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南通和美家妇产科医院战略合作正式开启,近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现场,南通和美家妇产科医院董事长林玉国介绍了本次战略合作对和美家建设发展的重大意义。北京和美医疗集团董事局林玉明主席、南通大学副校长、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院长高建林、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陈建荣、南通市卫计委主任陈冬梅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本次战略合作启动仪式的大力支持及美好祝愿。

  随后,陈冬梅与高建林共同为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医疗集团成员单位——南通和美家妇产科医院揭牌。南通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晋与林玉明共同为香港上市企业和美医疗旗下核心医院——南通和美家妇产科医院揭牌。

  最后,在朱晋、高建林、林玉明、南通市人大科教文委主任王世瑞、陈冬梅、南通市政协科教文委主任徐爱民、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常务副院长倪松石、南通市发改委副主任徐晓梅、南通市人社局副局长顾忠贤以及林玉国的共同见证下,战略合作仪式正式启动。

  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南通和美家妇产科医院与北京和美医疗集团、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高度,是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借助北京和美医疗集团、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及精湛的技术优势和强大的专家团队,必能使南通和美家妇产科医院的诊疗水平及服务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