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首个“母爱10平方”母乳喂养室在和美家医院揭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7 12:18:00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李志华)17日上午,南通首个“母爱10平方”母乳喂养室在南通和美家妇产科医院正式揭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母爱10平方”中方负责人丁冰、南通市卫计委基妇处处长王新生、南通市妇儿委办公室主任沈水时、北京和美医疗集团主席林玉明、南通和美家妇产科医院董事长林玉国、王平院长及媒体等1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南通和美家“母爱10平方”母乳喂养室,和美家妇产科医院常务副院长祁国群现场介绍了母乳喂养室的设施、制度、用途及经验。和美家妇产科医院董事长林玉国告诉记者,和美家计划用一年的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建成10个“母爱10平方”,给予母乳喂养的妈妈们更多的支持,让她们能体面而有尊严地哺乳。

  据介绍,“母爱10平方”项目是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联合发起的,旨在提倡和鼓励企业、机构、商场等公共场所为员工或顾客创造支持母乳喂养空间,方便公众找到就近的母乳喂养地点。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