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本月29日起 南通将开通至济南汕头南昌航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3 09:50: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赵彤)记者昨天从南通兴东国际机场获悉,从本月29日起,全国民航将执行2017-2018年冬春季航班计划。根据该计划,我市除将加密部分热点航线的航班外,还将新增济南、汕头和南昌3座通航城市。

  据了解,南通至济南航班每周二、四、六发班,起飞时间为16时,抵达时间为17时50分;济南至南通起飞时间为8时05分,抵达时间为9时40分。南通至汕头航班亦为每周二、四、六发班,起飞时间为10时30分,抵达时间为12时40分;汕头至南通起飞时间为13时20分,抵达时间为15时20分。这两个航线均由北部湾航空公司执飞,旅客提前15天购票的特价机票199元起,提前30天购票的特价机票99元起。

  由东海航空公司执飞的南通至南昌往返航班,近期也将进入销售系统。

  南通机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上述航线开通后,与我市通航的国内外城市将增至38个,今年的旅客吞吐量预计将达到200万人次。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