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将开展居民入户调查 共抽样调查75个社区或行政村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3 09:48: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何家玉)市人社局昨天消息,根据人社部相关要求,我市作为人社部定点调查城市之一,将于11月4日至10日,开展城乡一体化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基本情况调查。

  据介绍,此次调查主要是为了摸清城乡居民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有关方面的基本情况,服务科学决策和政策制定。内容主要涵盖:城乡居民在就业、专业技术和职业技能、职业构成、社会保险、劳动关系、工时、休假、劳动收入、权益维护以及劳动人事争议处理等方面的情况。

  此次人社部共抽取了60个城市进行调查。我市共抽样调查75个社区或行政村,参加调查的社区或行政村,采用等距抽样方法从全部住户中抽取20户以上居民,由社区、居委会或行政村的工作人员入户访谈,填写调查问卷。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