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晾晒要抓紧 通城今天后半夜起或降雨又降温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9 08:40:00

  中国江苏网讯 雨水按下暂停键,昨天(28日)通城天气大好,晴空万里,大朵大朵的“棉花糖”也足够美丽。不过市气象局预报显示,今天后半夜新一轮雨水又要开场了。

  预报说,今天白天多云,夜里转阴有阵雨;明天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在雨水的打压下,近期降温也比较明显,从近期数据来看,今天气温与昨天相差不大,明天(也就是周六),最高温仅有23℃,大家要注意添衣以防感冒。 2017年9月已进入倒数,最末的这几天均有雨水侵扰,只是今天的雨是从夜间开始,也就是说,白天是最后的好天气,各家各户想晾晒的,要抓紧咯。放眼本周的气温,还是有点小错乱的,忽高忽低。周一至周二,市区气温从24.1℃冲到了31℃,周二至周三又从31℃跌到了25.9℃。这不,马上又要开始一轮起落,周五至周六气温微微下行,周六至周日白天最高温又将直冲28℃,这段时间,大家外出建议备件薄外套,随时穿脱,以防万一。

  【未来3天天气预报】 29日:多云转阴有阵雨,东到东南风3-4级,16℃~25℃; 30日:阴有中雨,局部大雨,东南风3-4级,19℃~23℃; 10月1日: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东南风4-5级,21℃~28℃。

  记者 李彤 实习生 袁晓露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