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2017南通艺博会将于30日开幕 近百名非遗传人将参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7 16:30:00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27日,记者在 2017艺术南通博览会(以下简称“艺博会”)新闻发布会上据悉,本届艺博会将于9月30日在南通报业传媒大厦北侧裙楼南通文化艺术展览中心开幕,活动将持续至10月20日。

  本届艺博会在活动安排上分主体活动和分类活动两大类,其中主体活动5项,分别是艺术南通博览会暨第二届文创设计大展开幕式、江海艺境——2017南通美术书法艺术大展、2017南通工艺美术精品展、第二届南通文化创意设计大展、江海百工——2017首届南通非遗产品交易会等。分类活动17项,涉及书画艺术、收藏艺术、综合艺术、互动体验等四大类。

  在南通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的江海百工——2017首届南通非遗产品交易会,将设立江海技艺、寻味南通、生活美学、创意市集等四个展区,展示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创意,进一步体现艺博会的规格和档次。目前,招商招展工作进展顺利,经过层层动员、广泛发动,近百名国家级、省级、市级非遗传人已确定携非遗产品参展。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