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非法吸收巨额公众存款被网上追逃 男子在南通栽了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1 09:32:00

  中国江苏网讯 19日,市区交警八大队查报站民警根据前期数据研判,在市区通过伏击守候成功抓获一名参与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数额特别巨大的网上在逃人员李某。

  据查报站民警介绍,他们工作中发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南京警方18日上网追逃的李某近期在市区活动频繁,民警分析出其大致的活动范围,伏击守候。19日上午10时许,看到一背着黑色书包的男子与嫌疑人极其相似,民警当即上前亮明身份。经盘查,该男子确系嫌疑人李某。

  李某,41人,安徽人。据李某交代,他是南京某金融信息公司在南通一县区的负责人,该公司自2013年以来通过6种理财产品,约定年化收益率6%~14%不等,近年来募集了数千万元,截至目前还有不少人未赎回本金。

  记者张亮 通讯员夏国胜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