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女子银行取款被没收支票 报警才知是儿子以假换真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07 11:14:00

  中国江苏网讯 5日,女子刘某带着支票前往银行取款,没想到银行鉴定是假支票后将之没收。情急之下,刘某愤而报警,未曾想这竟是自家儿子惹的祸。

  当天一早,刘某带着村干部给的安置支票前往港闸陈桥一银行取款,柜台工作人员仔细查验后发现是假支票,便将情况告诉了刘某,同时将假支票没收。听到工作人员说自己拿的是假支票,刘某顿时火了,一心认为是村干部骗了她,给了假支票,随即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港闸公安分局民警立即赶到银行,刘某此时正在电话联系老公和儿子,将事情告诉他们。这时,电话中儿子支支吾吾的回答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寻思刘某的儿子可能是问题的突破口,经过询问,其很快交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村干部给的安置支票早已被刘某的儿子王某兑付,支票上的4.2万元也早已被其花完。因为怕父母责骂,王某特意上网找人花了800元办了一张假支票想蒙混过关。本以为天衣无缝,没想到母亲拿着支票去银行取钱还报了警。

  目前,王某因涉嫌伪造金融票证罪被警方立案侦查,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张亮 通讯员姚桂媛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