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通州:女子跳河溺亡 男子相救未成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07 11:12:00

  中国江苏网讯 9月6日上午10时许,在我市通州区平潮镇境内的平潮大桥上,一名外地女子疑因感情问题一时冲动,从桥上纵身跳入河道中,不幸身亡。当日下午,记者从通州区公安局平潮派出所接警民警处了解到,目前这起突发事件仍在警方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几位目击者说,女子跳下平潮大桥后,有一名过路男子没有多想立即脱掉上衣和长裤,着短裤跳入河中相救。“遗憾的是,涉事河道的河水很深,河面很宽,下河救人的男子虽竭力救援,然而由于消耗过大、体力不支,最终还是没能将跳河女子救上岸来。虽然救援没成功,但是救人男子的行动还是得到了现场众人的称赞。”目击者殷先生等人介绍说。

  事发后不久,闻警而来的处警民警迅速组织救捞船进行现场搜救,并将跳河女子打捞上岸。遗憾的是,由于溺水时间过久,经120急救医生现场诊查,女子已不幸身亡。

  当地知情人同时告诉记者,跳河溺亡的女子今年28岁,湖北人,在平潮当地打工;而下河救人的男子姓沈,应为当地人。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