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通州湾迎来695名兰大新生

来源:   2017-09-07 09:09:00

  中国江苏网9月7日讯 记者昨天从通州湾示范区管委会获悉,2017新学年来临之际,位于通州湾科创城的兰州大学南通基地迎来了第三批共695名兰大新生。

  据了解,这批硕士研究生新生分别来自兰州大学法学院、数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管理学院等11个学院14个专业,其中包括78名MBA工商管理硕士。

  兰州大学校长王乘专程来通出席了兰州大学南通基地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他说,3年来,兰大与南通建立了密切的校地合作关系,建成了生命科学学院沿海滩涂生态工程研究所、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通州湾实验基地、大气科学学院海洋气象观测站等一批科研机构。他希望同学们心怀梦想、志在四方;勤学如初、腹有诗书;求实求真,开拓创新,努力使自己成为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9月2日,兰州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南通基地也在通州湾科创城揭牌。

  通州湾科创城规划10平方公里,项目总投资300亿元,目标建设长三角较大经济规模的科创产业示范新城。2014年10月以来,通州湾科创城先后迎来北航软件学院、兰州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大学、南京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电力学院、北京物资学院等高等院校入驻。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