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燃气立管出户改造启动 12000户居民将受益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04 10:19: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贲腾 通讯员朱余水)本月起,南通大众燃气公司启动第五批户内燃气立管出户改造工程,本轮计划为崇川区12000余户居民实施改造。目前,新生织布厂、北濠东村一带正在施工中,提醒市民做好改管准备。

  据了解,2013年9月起,南通大众燃气公司根据普查情况,免费为存在隐患的用户进行出户改造,截至目前已成功实施四批次,44000多用户从中受益。本次改造涉及新桃园、解放路新村、青年路新村、城南小苑、城南二村等小区。改造将尽量减小对居民生活用气影响:周一到周五,铺设外墙管道、建设墙外表箱;周末入户接通管道。户内燃气立管、气表等设施一旦出户改造,抄表、巡查等工作将不再扰民;同一幢楼居民不再共用一根燃气管,相互独立,“一家故障,全楼遭殃”的现象将一去不返。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