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电脑派位摇号 寺街西南营首批先行腾迁90户名单产生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04 09:51: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袁晓婕)寺街西南营历史文化街区先行腾迁项目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老街群众的积极响应。昨天上午10时,签约资格摇号活动在崇川法院第一法庭顺利完成,寺街西南营首批先行腾迁90户名单产生。

  寺街西南营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对社会公布的信息显示,先行腾迁项目报名受理8月31日截止,共有914户群众领取《申请表》,728户群众递交申请材料。经市房管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和腾迁办公室等多部门联审,共有679户通过资格审查,其中,私房228户,公房451户;符合“经专业机构鉴定为危房的私房”和“列入2017年度市直管公房管理中心维修计划”两个优先条件的对象共有89户,其中,私房55户,公房34户。

  3日,主办方在南通市崇川公证处的现场监督公证下,邀请街区内36名公私房被腾迁户代表和18名群众监督员到场,全程参与监督电脑派位摇号活动。摇号过程同步在“首善和平桥”公众微信号中现场直播,摇号最终产生了首批先行腾迁的90户名单和其他未取得本次签约资格的被腾迁户次序号。该结果第一时间在公众微信号平台和腾迁服务中心(市建设路1号)、濠阳社区居委会(掌印巷34号)、寺街邻里服务处(寺街80号)等处进行公布。

  据悉,为顺应街区群众的需求,第二轮腾迁工作正抓紧筹备中。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