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如东县获评“江苏省优秀管理城市”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31 10:32: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30日从江苏省政府网站获悉,省政府办公厅近日授予无锡等7个城市“江苏省优秀管理城市”称号。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苏政办发〔2013〕121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接续实施方案的通知》(苏政办发〔2015〕121号)规定,经申报城市申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考核,并报省人民政府批准,省政府决定授予无锡市、苏州市、泰州市和太仓市、如东县、句容市、沭阳县“江苏省优秀管理城市”称号。据悉,获得“江苏省优秀管理城市”称号的城市在优化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城市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

  省政府办公厅通知中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城市工作的决策部署,主动适应城市规划建设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尊重城市发展规律,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着力创新体制机制,持续开展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努力实现城市管理规范化、精细化、长效化,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交汇点记者 石小磊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