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10家单位和8名个人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荣誉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31 10:29: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何家玉)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前夕,国家体育总局正式下发了《关于表彰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市共有南通市体育局、如皋市、海安县大公镇、港闸区老年体育协会等10家单位被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毛学俐、曹劼、陈进等8名个人被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南通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毛学俐接受采访时说,总书记讲话提出“加快把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令人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基层群众体育工作者,她将按照总书记的讲话要求,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今后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踏踏实实地干,为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多作贡献。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表彰活动自1993年第七届全国运动会开始,每4年表彰一次,已连续在6届全运会期间进行表彰。此次共表彰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3259个,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2465名,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70个,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44人。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