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今起江苏迎降雨 但“秋老虎”反扑炎热天气将持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4 10:41:00

  昨虽是处暑节气,但南京仍十分炎热。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宋宁 摄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今年来最强台风“天鸽”登陆广东、珠海。由于距离“天鸽”太远,江苏在其外围东南气流影响下,这几天的天空都是颜值爆表,可惜高温又杀了回来,“天鸽”没看到,街上到是多了不少“烤乳鸽”。

  据江苏省气象台今天发布的全省天气预报,未来三天我省有明显降水,但东南部高温。全省今天多云到阴有雷阵雨,其中江淮之间和淮北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全省偏南风转东北风,风力都是4级左右,雷雨时短时阵风8-9级,今天最高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35~36℃,其它地区32℃左右,明晨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6~27℃,其它地区25℃左右。

  8月25日全省多云到阴有雷阵雨,其中淮河以南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到暴雨,最高温度:江淮之间和淮北地区29℃左右,其它地区31~32℃,26日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3~24℃。

  8月26日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中等,其它地区多云,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6~27℃,其它地区30℃左右,27日早晨最低温度:苏南地区26℃左右,其它地区22~23℃。

  南通天气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