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大学加入“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1 09:58:00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祁小峰 记者沈雪梅)记者昨天从南通大学获悉,该校在今年高考招生本一批次成功招收了60名“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学生。

  “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是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共同合作与管理的新型中美高等教育双向交流与合作项目。今年6月,经申请并通过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等相关单位评估,南通大学正式加入该计划,并与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结成姐妹学校,共同开展会计学专业双学位培养项目。

  北阿拉巴马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Alabama),简称UNA,建立于1830年, 是一所具有近200年历史的州立大学。

  参加两校合作会计学项目的学生,本科第一年、第四年在南通大学就读,第二年、第三年在北阿拉巴马大学就读,符合条件学生可获两校学位。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