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海门 一“武疯子”发作伤人 警方快速制服送医治疗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0 18:35:00

  中国江苏网8月20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 通讯员 崔龙)20日上午,海门市包场镇一名身体强壮的年轻小伙子,突发精神病,先将家中的墙壁砸了近百个窟窿,后追打其父母,幸亏当地警方快速赶到,冒着危险将其制服,并将其送至南通康复医院进行治疗。

  当日上午8时20分许,海门市公安局海门港新区派出所接到110指令,一名“武疯子” 精神病发作,在家里把父母打伤,可能危及附近群众的生命安全。接到报警后,海门港新区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赶往现场,在村干部协助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举将有暴力倾向的精神病人制服。

  据了解,“武疯子”崔某,现年21岁,住海门市包场镇鲜海村,前年脑部生病开刀后,除了语言功能有障碍外,其他基本正常,可在5天前突然脾气暴躁,将家中的墙壁砸了近百个窟窿,父母、亲眷朋友不但劝说无效,反而病情越来越重,对父母和劝说的人拳打脚踢,其父母身上多处青一块紫一块,当天早晨崔某病情发作,扼住其母亲的咽喉,崔某的母亲在丈夫的帮助下才解脱出来。由于其身强力壮,家人和周围群众均无法对其伤人举动进行有效的阻拦,其发病时的暴力倾向严重威胁到家庭成员和当地居民群众的人身安全。无奈,崔某的母亲报了警。

  及时赶来的民警通过征求崔某父母的意见,决定将其送医治疗。不成想,崔某却十分抵触,并对民警大吼大叫,扑过来张口就咬。民警立即上前与当地村干部将其堵在卧室内制服,后将崔某束缚抬上车送往南通康复医院进行治疗。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