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市将对物管企业“双随机”检查 促规范服务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6 10:03: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房管局物业管理处获悉,市房管局近日印发通知,从本月起至11月,我市将对全市范围内有在管项目的物业服务企业,开展随机抽取被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检查人员的“双随机”检查。

  市房管局物业管理处处长陈亚军介绍,本次“双随机”检查旨在进一步落实物业管理的各项制度和措施;遏制物业服务行业存在的不完全履约、降低服务标准、账目不清、公共设施收益和分配不向业主公开等不良行为;查处物业管理中违法违规行为及群众投诉和媒体曝光的典型案例,维护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营造主体诚信、行为规范、监管有力、发展稳定的物业服务市场环境。

  据了解,此次“双随机”检查将以物业服务企业自查、自纠为主,行政主管部门组织抽查、互查等为辅,重点采取对投诉举报查处、实地查阅企业台账、物业服务项目抽查等方式,对照评分标准,督促企业纠正不规范服务行为。

  记者冯宏新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