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手机可网上立案预约法官 南通法院诉讼服务APP上线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5 10:07: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袁晓婕 通讯员陈向东 徐振宇)拿起手机打开客户端即可向法院申请立案、预约法官。10日,记者从市中院获悉,南通法院诉讼服务手机APP已正式上线。

  据了解,南通法院诉讼服务APP可为诉讼当事人提供网上立案、网上送达、网上阅卷等互动服务。诉讼当事人不论身在何处,只要拿起手机,起诉状就可以直接拍照上传,向法院申请立案;远在千里,不用来回奔波,只需打开“南通法院诉讼服务”APP客户端,审判流程就可以逐段查询,预约法官,还有下载文书模板、查阅裁判文书、浏览法院新闻等多项服务。今年,全市法院大力推进以智慧审判为重点的智慧法院建设,运用信息化手段,打造诉讼服务中心升级版,让诉讼当事人享受“指尖上的便捷”。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