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中国梦 大美崇川”名家作品邀请展南通开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2 21:59:00

  中国江苏网8月12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8月12日,“中国梦 大美崇川”全国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崇川美术馆拉开帷幕。全国政协科教文卫委副主任胡振民,原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俞贵麟,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中国志愿者协会主席姜昆等领导,以及来自上海、宁波、苏州、无锡、常州等地的300多名书画爱好者齐聚于此,共赏艺术之美。

  本次画展由江苏省文联、南通市文联、南通市文广新局、崇川区委、崇川区政府主办,崇川区委宣传部、崇川区文联、崇川区文新局承办。据悉,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65位中国画名家参加展览。其中仅中国美协理事就有30位之多。参展作品或勾勒祖国大好河山,或描绘家乡田园风光,或展示独特风土人情,饱含了艺术家们对艺术、对人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崇川美术馆是南通市崇川区政府设立的一家公办美术馆。自去年开馆以来,先后成功举办了“感悟生活”江苏省美术馆艺术家作品展、“江山如此多娇”江苏省美术馆馆藏“新金陵画派精品展”、“江海丹青记忆”系列展等展览19场。

标签:“中国梦;大美崇川”;作品邀请展;在通;开幕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