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151名赴九寨沟游客报平安 将陆续返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0 10:20: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张水兰)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记者昨天从市旅游局相关部门了解到,截至当天19时,我市151名游客在九寨沟地震中无人员伤亡,已安全撤离震区。

  据介绍,8日晚,在获悉九寨沟发生7级地震后,我市旅游局迅速启动“旅游安全应急预案”,与全市各旅行社积极联系,了解在九寨沟南通游客情况,统筹相关工作。据统计,截至昨天19时,我市共有9家旅行社的151名游客在四川九寨沟旅游。目前南通游客均确认安全,所有游客在四川省旅游局和当地政府的统一组织下,已安全撤离震区。

  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游客安全,市旅游局要求各旅行社要与全陪导游及地接社联系,妥善安置游客,做好游客安抚工作,尽快安排游客返程。各旅行社需提前与保险公司对接,及时做好游客损失的保险理赔工作。

  市旅游局提醒,近期暂停组团前往九寨沟旅游;对于目前已组团准备前往九寨沟旅游的团队,也一律叫停,确保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