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轨交1号线一期初勘报告通过评审 月底可出中间成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0 09:32:00

  中国江苏网讯 备受关注的南通轨道交通1号线勘察有了最新进展!

  发布君从南通城市轨道交通公司获悉,目前初步勘察报告已经通过专家评审,详细勘察工作已经完成五分之一的工作量,预计本月底可出具中间成果。

  已有勘察结果如何?

  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规划设计部工作人员洪小星告诉发布君:

  一号线沿线场地地形较为平坦,沿线场地20米范围内粉土沙土为主,地基土性质比较好,地基承载力较高,后续采取工程措施能保证地铁建设安全。

  勘察进度如何?

  南通发布6月23日曾报道,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自3月下旬进入总体方案设计阶段后,轨道公司随即启动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勘察项目的招标工作,5月中旬确定了4个勘察标段的实施。从6月8日开始,1号线一期工程勘察开工。

  4个勘察标段分别为:

  01标范围:平潮站~深南路站(不含)(2出入线),工程勘察中标单位是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沿线道路为长泰路、永兴大道;

  02标范围:深南路站~中级法院站(不含),1车辆段,工程勘察中标单位是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沿线道路为永兴大道、纬六路、人民路;

  03标范围:中级法院站~盘香路站,主变电站,1停车场,工程勘察中标单位是北京城建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南通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沿线道路为工农路、崇川路;

  04标范围:盘香路站(不含)至振兴路站,工程勘察中标单位是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沿线道路为,崇川路、通欣路、新开北路、通盛大道。

  发布君了解到:目前,勘察作业点分布在人民路、工农路、崇川路等地,已经完成勘察总量的五分之一,预计八月底提交中间成果,9月下旬提交勘查报告,为设计和施工方案提供基础性资料。

  新闻多看点:南通轨交1号线一期工程走向

  6月24日,南通发布独家获得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线路走向示意图。

  (注:部分站位随设计的深化会有调整的可能)

  1号线北起通州区平潮镇,经通州区、港闸区、崇川区至终点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振兴路,一期工程全长约39.46km、28座车站。

  期待南通轨交时代尽快到来!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