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招才引智服务产业 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本月17日开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0 09:31: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张烨)记者从昨天召开的相关会议获悉,第七届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将于本月17日开幕。

  江海英才创业周为我市集人才、技术、项目、资本、载体等多种发展要素于一体的综合性招才引智平台。至目前,我市成功举办了6届江海英才创业周活动,参加活动总人数超过1万人,先后有400多个人才项目落户南通。

  本届创业周紧紧围绕聚力打造创新之都、聚焦重点产业和聚合中创区建设,主体活动将持续到25日,共包括8场子活动。围绕招才引智、招院引所,我市将举办创业周开幕式、大院大所项目对接洽谈会、中央创新区院士专家咨询会;围绕重点产业和新兴产业转型升级,将举办智慧建筑(城市)国际创业大赛决赛、江苏省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智慧建筑产业发展人才峰会和大数据产业发展报告会;为推进人才国际化,将在外国专家南通行活动中,开通在通外国人服务系统。

  今年9月至10月,我市还将在北京、西安、武汉等高校院所集中的省外城市举办南通发展环境推介暨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会,推动一批人才项目落户,不断扩大我市人才发展环境影响力。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冯军出席筹备工作动员会。他表示,今年的创业周活动更加突出大院大所对接、服务中央创新区建设、聚焦“3+3+N”产业发展等重点任务。相关部门单位思想认识要更统一,强化大局意识,注重务实创新,集聚各方智慧。组织运筹要更精细,注重细节、实效、深度与特色,举办好各项活动。协调联动要更有力,做到责任落实、协调配合与考核奖惩到位,确保本届创业周精彩圆满。

  副市长徐新民主持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