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崇川区多场招聘会等你来 将推出千余个岗位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09 11:03:00

  中国江苏网讯 八月,持续炎热的高温天气并未影响企业的纳才需求。崇川区人力资源市场借势打造了9场“热力八月、求职盛会”现场招聘会。

  本月招聘会围绕人力资源综合场和人才交流专场开展,目前,南亚塑胶、苏果超市(南通)有限公司、南通济生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崇川区丽豪假日酒店、南通迅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通乐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江苏威龙船务有限公司、江苏中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近百家辖区企业报名参会,提供了人事专员、厨师、船舶机工、保安、保洁等千余个就业岗位。

  同时,七八月份为高校毕业生就业高峰期,崇川区人力资源市场提醒广大毕业生们应准确把握就业趋势的调整,对自身准确定位,来市场找一份合适的工作。

  详细情况请登录崇川人力资源网(www.ntcchr.com),或添加崇川区人力资源市场公共微信号“ntcchr”查询。 陈佳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