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雷暴黄色预警信号昨晚解除 明天通城气温将稍稍上扬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09 11:01:00

  中国江苏网讯 今天是2017年8月9日,农历闰六月十八,星期三。昨天是立秋第二天,冷空气发威,市区气温已经如约降到了30℃以下,今天将持续这样凉爽的感觉,风歇雨渐止转阴到多云,真希望这样的天气能够多停留几天。

  昨天通城的天气场,可谓上演了一部科幻大片。上午,雷公发威,9点35分、9点39分……声声都是巨响,惊天动地;下午开始,我市遭遇一波接一波的雷阵雨天气,户外电闪雷鸣风雨大作,气势很足。据市气象台提供的气象数据统计,从7日晚间8点至昨天下午5点,南通市区的降水量达到了91.4毫米。

  而昨天下午3点55分发布的雷暴黄色预警信号也已于昨晚10点16分解除。8月就像个想哭就哭、想闹就闹的“熊孩子”,想想8月以来还不到10天,我们就经历了“台风来—降温、台风走—升温、副高重新回来—持续性高温……”等一系列过程。而接下来,预计在10日,气温又要稍稍上扬了。

  【今明后3天天气预报】9日:阵雨渐止转阴到多云,西南风4级左右,雷雨时短时阵风7-9级,25℃~31℃;10日:多云,西南风3-4级,26℃~34℃;11日:多云,偏南风3-4级,26℃~34℃。

  记者李彤 实习生顾佳敏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