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狼山陆洪社区军民携手共创文明城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02 10:41:00

  

    中国江苏网8月2日南通讯(通讯员 吴麒)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2日,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陆洪社区邻里志愿者与南通公安消防支队新城中队的士兵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通过这种不一样的方式让士兵们献礼建军90周年。

  

    活动期间,邻里志愿者、消防士兵深入南通市妇幼保健院、千帆酒店、超市等公共场所向广大居民群众发放《南通市民文明手册》,进一步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目的、意义,争取得到更多群众的支持并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

  通过开展此次共建宣传活动,在辖区形成军爱民、民拥军,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个个支持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