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公共自行车助力公益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8 10:28:00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周华 记者任溢斌)“美好新生活向‘骑迹’出发”2017年南通公益骑行活动于昨日在中央公园广场举行(如图 记者 黄哲摄)。

  当天活动骑行的公共自行车由永久自行车智能系统南通有限公司免费提供,活动旨在通过绿色骑行的方式传播文明出行理念。

  近年来,市、区两级先后投入8000多万元,在四个区建设公共自行车网点510个,投放自行车11230辆,市民办卡7.8万张。今年主城区调整优化30个网点,核心区网点间距不到300米,基本做到全城覆盖。

  公共自行车建设与管理已成为提升市民综合素质,展现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载体。市城管局先后在万达广场、南通大学、赛格广场等地先后组织了20多次公益骑行和咨询服务,5000多市民参加活动,低碳出行、绿色出行已蔚然成风、深入人心。

  公共自行车助力公益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