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资源共享 繁荣商圈 南通港闸成立五水商业联盟
2017-07-24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任溢斌 实习生朱袁琪)21日,港闸经济开发区举行揭牌仪式,成立五水商业联盟,希望通过联盟使五水商圈内的商家实现资源共享,共同繁荣商圈。

  面对经济下行、行业低迷的大环境,位于港闸经济开发区的五水商圈逆势而上,继保利、欧尚、迪卡侬之后,万达广场、赛格时代广场、宜家相继登陆,今后两三年,南通1912文化街区、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五星级酒店也将相继开门迎客,届时,五水商圈将成为长三角独具特色、引领时尚消费的商业新中心。在区域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急需要在充分发挥商圈各企业独有优势的基础上,实现广泛联络、资源共享、并肩作战,确保商圈繁荣稳定,为此,五水商业联盟应运而生。

  仪式现场,与会各商家共同签署倡议书,邀请商圈内的其他商家赶快行动,踊跃报名,形成合力,整合资源,信息共享,实现共赢。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