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黄豆袋里“藏”万元现金 买主翻找600袋“完璧归赵”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0 15:47:00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曹抒雁 陈周舟)这几天,对于通州区十总镇二窎居44组的花建、耿群夫妇来说,可谓悲喜两重天。原来是上月底,耿群在卖黄豆时,将放在黄豆袋里的一万元现金也一起卖掉了。好在是虚惊一场,半个月后,收购黄豆的店主张宏林从3.5万多公斤黄豆中找到了丢失的钱,并及时归还给了她。

  耿群告诉记者,当天她将家里一袋重约17.5公斤的黄豆卖给了一家收购点。四天后家里急需办事用钱时,她才想起黄豆袋子里的一万元钱。“我老公之前跟我说过,钱放在黄豆袋子里的。后来我老公让我拿钱,我才忽然想起来,不好,钱没了。他一听,脸都急白了。”耿群回忆道。

  夫妻俩赶紧来到黄豆收购点,店主张宏林说,自从收了耿群家的黄豆后,一直都没有打开那个袋子。“那几天比较忙,黄豆也收了蛮多,收好了就扔在家里了。我对他俩说不要紧,黄豆没有卖,也没有其他人拿。钱只要在我这儿没事儿,不会丢。”张宏林说。当天,张宏林拆开一袋袋黄豆翻找,无奈仓库的货太多,没能找到那笔现金。直到7月9日,有商贩到张宏林的收购点来收黄豆,张宏林就请人将一袋袋黄豆全部倒出来,最终从600多袋黄豆中找到了钱。张宏林说:“一万元现金是用一只红色的塑料袋包的。找到后,我就连忙打电话叫失主过来拿了。”

标签:南通通州;村民卖掉;万元现金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