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通州七旬老翁意外走失 烈日下步行20公里中暑身亡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0 10:11: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周朝晖 通讯员 龙水)一名离家出走的七旬老人在炎炎夏日下出行时,一路步行20公里,不幸因中暑倒地身亡。7月19日,警方就这起意外事件再度提醒广大市民:炎热天气条件下,务必妥善照顾好家中老人,避免此类不幸事件的发生。

  向新闻热线介绍此事的知情人张先生介绍说:“死者姓陈,今年74岁,家住通州区东社镇;7月16日上午意外从家中走失。家人发现陈老汉去向不明后,发动亲戚朋友一直在寻找,然而,遍寻未果,大家急得不得了。”

  7月16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在四甲镇货四公路货隆大桥南侧200米远的路西边,一名70岁上下、上身赤裸,下身穿一条黑白相间的睡裤,脚穿着布鞋的老汉躺倒在地上,脸色铁青。这时,在附近开锯板厂的女子钱某发现后,立即喊住在附近的居民陆某,陆某报警。

  很快,接到报警的货隆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大声呼喊,但老汉没有声息。民警迅速通知救护车将老汉送至海门第四人民医院抢救。令人遗憾的是,虽经医生全力抢救,但还是无力回天,死者被送进海门殡仪馆。据医生检查,老人不治身亡的原因,应该是高温中暑,也就是在炎热天气下罹患热射病,致其身体器官衰竭死亡。

  意外事故发生后,海门警方向周边县市和乡镇发出协查通报。家住我市通州区东社镇的女子陈某与其家人获悉后,赶到海门殡仪馆进行了辨认,确认死者正是其下落不明的父亲。据死者家属介绍,74岁的陈某平时在家务农,不知因何在事发当日离家出走,在步行20公里后跑到了海门四甲。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