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通州川姜镇发现一具无名男尸 年龄约为30岁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0 10:11:00

  中国江苏网讯 一具身份不明、来历不明的男尸,被人发现在我市通州区川姜镇境内。7月19日,记者从通州区公安局川港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发布相关认尸启事,希望当事人家属前往通州区殡仪馆认领。

  据了解,7月18日早晨,有居民在通州区川姜镇境内一座桥梁的附近,发现一具无名男尸,死因不明。”死亡男子个子蛮高的,倒在草丛中一动不动。由于天气炎热,尸体似乎已经开始腐败,腹部明显膨起。当地人都不认识此人,也不知道他到底是突发病症意外死亡还是自杀。随后,就有人拨打了公安110电话向警方报了警。“现场目击者陈先生向记者介绍说。

  通州区公安局川港派出所处警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展开勘查和取证工作,同时,就尸源来历在周边地区展开摸排走访。

  与此同时,警方对外发布《认尸启事》:2017年7月18日上午6时许,在南通市通州区川姜镇通启河兴川大桥(大茂桥)东侧约150米处发现一具无名男尸,年龄约30岁,体长约180cm,体态偏胖,头发为黑色,发长约5cm,上身穿一件豪门新秀牌浅色T恤,估算死亡时间约为两天前。如有疑似失踪人口,请当事人家属及时联系川港派出所进行辨认,电话0513-82534410。

  7月19日下午,记者从通州区殡仪馆了解到:看到警方发布的《认尸启事》后,已有当地市民赶至殡仪馆对死者遗体进行了查看,然而,并未最终确认。

  记者 周朝晖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