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韩立明赴通州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14 09:39: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朱文君)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立明带领市有关部门赴通州区,就恒科新材料二期项目进行专题调研、会办。她指出,服务大项目、支持大项目是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按照市委相关部署,进一步增强主动性、精准性,强化协调服务,推动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达产。

  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恒力集团在我市投资设立的生产型核心企业,是我市高端纺织产业的龙头企业。一期项目于2014年全面达产,二期项目总投资140亿元,计划于今年9月开工建设。在一期项目配套码头,韩立明详细了解原料运输、现场管理等情况,希望企业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确保长江水质安全。韩立明还走进车间,了解企业生产运行、产品销售情况,充分肯定企业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品牌建设水平,希望企业进一步推动产业集聚,做好产业链配套延伸,为南通“3+3”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韩立明和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二期项目建设等深入交流。韩立明指出,围绕二期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企业要抓紧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建设过程中要坚持高标准、高水平;政府部门要全力指导、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施工许可、配套码头建设的审批问题,通过推行“不见面审批”、集成扶持政策等,让有限的资源、资金、要素向重大项目倾斜。韩立明强调,要处理好属地负责和市级主动服务的关系,市有关部门要前延服务,及时牵头协调解决问题,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处理好产业发展和生态环境的关系,坚决落实国家、省、市关于长江“共抓大保护”的部署要求,强化企业环保主体责任、政府环保监管责任;处理好资源整合和项目支持的关系,通过优化港口、环境容量等资源配置,实现提升区域发展水平与保障企业降本增效“双赢”。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