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市崇川区城东街道:“心圆雏梦 爱驻未来”暑期夏令营今日开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10 17:18:00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10日上午,南京工程学院青协与城东街道团工委联手,在文亮小学报告厅举行城东街道?希望来吧“心圆雏梦,爱驻未来”暨小石桥社区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更好的将青年志愿服务带进社区。

  活动现场,南通市、崇川区领导分别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授旗,并为城东街道11个社区希望来吧赠予了一套书籍,鼓励青少年从小养成爱阅读的好习惯。青少年们也纷纷拿出才艺进行展示,精心编排的节目博得了满堂喝彩。南京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树春、南通团市委志工部副部长商德锺、崇川区关工委主任曹志林、崇川团区委副书记杨同、城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俞金恒、文亮小学副校长顾红月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营仪式。

  据悉,城东街道小石桥社区的希望来吧于2012年建成,至今已有四年时间,是南通市区最早一批希望来吧中的一所,以普及科普知识为主,是“江苏省科普示范社区”,有不少流动花朵在此学习成长,今后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结合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创新志愿服务的内容,让团组织动起来、热起来、活起来,让广大青年团员守誓言、起作用、做表率,大胆创新,力求突破。

标签:南通;城东街道;暑期夏令营;开营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