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43个项目入围决赛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05 09:08: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郭亮)4日,由团市委主办,崇川区团委承办的“创青春”南通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南通职业大学举办,43个项目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以“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改变生活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旨在为青年搭建创新创业展示交流、资源对接、项目孵化等平台,整合创业服务机构、创业园区、创投基金、创业导师等资源。

  大赛包括商工、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商、互联网、APP四个组别,涵盖节能环保、新能源和材料、信息技术、3D打印、互联网+、智能家居、种养殖、农产品加工、农业社会化服务及农村电子商务等领域的相关产业。自5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各县(市)区、高校的积极响应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决赛设6分钟项目展示和4分钟面试答辩两个环节,由知名企业家、专业学者、投资资本负责人和创业导师组成的评委团,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项目。据悉,此次大赛获奖项目将被推荐参加省级比赛和优先入驻南通青创空间,享受更多优惠政策和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