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妇女私埋婴尸 系违规人流手术后医院员工所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05 09:07: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3日),位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小海街道的一处未开发地块内,有村民发现一身份不明中年妇女私自草草埋葬了一具死亡婴儿的尸体。

  当日下午,记者从开发区公安分局小海派出所了解到,接到报警后,开发区公安分局小海派出所处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勘查。经查,确认不明妇女填埋的是一具婴儿尸体。

  今天(4日)上午,南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

  7月1日16时许,我局接报警称:有人在小海定海村埋东西,怀疑是婴儿。接警后,我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走访调查等工作。经调查发现,南通文峰医学门诊部违规做人流手术后,由该门诊部两名员工驾车行驶至我区小海街道定海村20组,将两名死婴尸体进行了掩埋。目前死婴尸体已送至市殡仪馆,此事已移交卫计委处理。

  公开资料显示:南通文峰医学门诊部位于市区青年东路,是一家以治疗妇科病为主的特色综合性医院。

  记者此刻正在进一步调查采访中,稍后为您带来详细报道!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