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如皋公布首批213项“不见面”审批清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03 09:14: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杨新明 通讯员 陈嘉仪 石建林)近日,如皋市行政审批局公布首批213项“不见面”审批事项清单,标志着如皋率先在南通市完成首批1432项“不见面”审批事项梳理工作。

  截至目前,如皋市共梳理完成依申请事项共计1223项,其中不见面审批事项967项,不见面审批事项数占总事项数的79%;公共服务事项共计为628项,其中不见面事项465项,不见面审批事项数占总事项数的74%。

  此次“不见面”审批事项梳理以不见面审批为原则,见一次面为例外,凡确认为见一次面及以上的事项,均附有明确的法律规定和保密要求;没有法律依据和保密要求的,均以不见面事项进行确认。目前不能达到不见面要求但通过一定时间努力可以实现不见面审批的,确认为不见面审批事项,各部门确认的不见面事项均不低于本部门所有依申请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的70%。如皋市行政审批局负责人表示,“不见面”审批事项梳理工作将推动如皋更快更好地开启“不见面”审批新模式,对进一步提升政府办事效率,营造透明公正的商事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