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市人大机关“七一”党课要求念好学、做、改“三字经”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8 10:36: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张烨)昨日,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参加“七一”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授课并部署相关工作。

  庄中秋指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目标落到实处,关键要强化抓实抓细、抓常抓长的硬约束,念好学、做、改“三字经”,在学、做、改三个方面做好功课、下足功夫,持之以恒强信念、增定力,一以贯之讲政治、重担当,经常对标找短板、补不足,真正做到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做、针对问题改,有效提高人大履职能力和水平。

  庄中秋强调,人大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突出政治方向、目标指向和问题导向,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服务大局中提高站位,做到紧跟核心服务大局、紧扣中心履职尽责、紧贴民心倾力富民、紧守恒心再创佳绩;要踏踏实实干工作,在依法履职中创新争优,做到定位准、目标明,谋在关键、干在实处;要从严从实抓自身,在机关建设中主动作为,做到关系协调顺畅、服务优质高效、精神积极向上,使人大工作更具有时代特色和生机活力。

  党课开始前,市人大机关举行了向党员代表赠书仪式,表彰了2016年度市人大机关优秀党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黄卫成,秘书长杨扬等参加党课。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