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如东轿车拖带男童致死案嫌犯系醉驾 逃逸途中又酿事故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1 15:39:00

  中国江苏网讯 今天(21日)上午,南通市如东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

  6月18日晚上,发生在如东的交通肇事逃逸事故有了新的进展。根据公安机关侦查和相关检验鉴定意见,认定犯罪嫌疑人系醉酒驾驶汽车(酒精含量为84.7mg/100ml血液),未检出常见毒品成份。

  案情回顾

  南通网讯(记者周朝晖)6月18日晚,如东县掘港镇突发一起白色奥迪小轿车碰撞电动车事件,肇事者拖带一名男童并致其死亡,其母亲受伤经救治已脱险。6月19日上午,南通发布记者从如东警方了解到,到案嫌疑人仍在接受警方审查,这起备受市民关注的案件目前正在警方全力侦查之中。

  6月19日凌晨,多位市民向新闻热线致电,称当夜10时左右,在如东境内的范堤路发生严重交通肇事逃逸事故,并致一名坐在电动车后座的男童被肇事车辆拖带后当场死亡,被撞的一名骑车女子倒地受伤!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张先生等知情市民同时透露:“夜幕下,那辆肇事的白色奥迪“A4”小轿车速度很快,目测应该在80码左右;碰撞事故发生后,五六岁模样的小男孩衣服被勾住挂在小轿车的反光镜上! 可是,驾车司机无视这一突发险情,在事故现场未作停留,竟然拖带着小孩强行加大油门疾驰而去!“

  多位知情人证实,有人在事发地拍下了相关视频,可见白色奥迪“A4”小轿车右侧车身血迹斑斑,惨不忍睹。拍摄者和围观路人在现场惊呼不已。

  与此同时,几位目击者还告诉记者:

  肇事逃逸车辆在掘港镇境内仓皇逃跑时,在烟墩桥市场对面的天缘桑拿附近撞坏一排护栏,并在宾东实验幼儿园西大门附近撞上一辆停放在小区路边的黑色“中华”小轿车,造成两车损伤;最终,肇事嫌疑人弃车而逃。

  接警后,如东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并向当地市民发出“协查通报”,要求各查报站、交警中队立即上路拦截,同时要求巡逻民警在工作中注意发现,一有线索立即报公安110。

  19日凌晨2时许,肇事逃逸嫌疑人、如东本地男子刘某到案。

  事发后,如东警方通过“如东公安微警务”发出“警情通报”:“2017年6月18日21:57,如东县局110接报:在掘港镇范堤路宾东加油站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奥迪轿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肇事轿车已逃离现场。有现场目击者反映:电动车上小孩被轿车拖离。指挥中心接报后迅速指令掘港派出所以及刑侦、交警、巡特警赶赴现场处警。当晚22:14,县局110再次接报:在掘港镇国防楼西侧金侨花苑门口发现一被弃男童,身上有血迹。现场处警民警立即赶往处置,120现场确诊男童已无生命体征。

  经初步调查:当晚21:57许,梁某(女,24岁,黑龙江人)驾驶一辆电动车载其子赵某(2013年生)行至掘港镇范堤路宾东加油站北侧时,被一辆白色奥迪轿车撞倒,其子被轿车拖行至金侨花苑门口被抛弃。通过警方连夜快速侦查,迅速锁定嫌疑车辆,但嫌疑人已经逃跑。后警方通过进一步工作,嫌疑人刘某(男,31岁,如东掘港镇人)已于今日凌晨二时许到案。目前,梁某正在医院接受救治,无生命危险,案件侦查工作在进一步进行中。”

  针对肇事者凌晨两点才到案一事,不少市民为此提出肇事司机是否存在酒驾、醉驾、毒驾等嫌疑?还有一些市民提出肇事者是否存在畏罪故意逃逸可能?

  针对市民提出的问题,6月19日上午,记者就此采访了如东警方。一位警官就此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目前,警方警情通报已对案件发生的过程进行了准确的介绍,伤者及救治情况也已向公众进行了披露。可以肯定的是,按照警方办案程序,眼下办案人员正在对此案的每一个细节进行缜密严谨的取证核查,包括市民关心的一系列问题,都将随着侦查工作取得的进展而完整精确地还原。但是,警方要提醒的是,在最终的结论没有形成和发布之前,市民朋友不要在没有事实依据的情况下凭主观想象进行臆测,更不能在网络平台不负责任地随意散播,如果因此干扰警方正常办案并且造成不良社公影响,可以肯定的是将被公安机关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