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人费志荣出任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1 15:39:00

  中国江苏网讯 国家发改委网站“委领导”栏目近日更新相关信息。更新后的信息显示,国家发改委办公厅主任周晓飞已于2017年6月任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并继续兼任办公厅主任。

  此外,原任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司长的费志荣已于2017年5月出任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

  费志荣简历

  1962年4月出生,江苏南通人,在职博士研究生,1983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3年8月至2000年9月,在国家计委工作,任交通运输司、基础产业司副处长、处长。

  2000年9月至2008年7月,在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任经济社会组处长、副组长。

  2008年7月至2014年6月,在国家发展改革委西部开发司工作,任副司长、巡视员。

  2014年6月至2017年5月,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基础产业司司长。

  2017年5月,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

  主管工作

  侧重组织协调投资、产业协调、高技术产业、财政金融、价格价监、稽察及长江经济带发展等方面的工作。

  在长江经济带发展方面,与李朴民同志互为AB角;在投资、财政金融、稽察方面,与范恒山同志互为AB角;在产业协调、高技术产业、价格价监方面,与周晓飞同志互为AB角。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