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东袁庄镇司法所开展禁毒反邪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7-06-19 08: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南通讯(通讯员 胡成林)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观 念,营造浓厚的禁毒、反邪教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平安社区,日前如东县 袁庄镇司法所联合团委、社区教育中心、610办、派出所等部门,在袁庄小学 门前组织了禁毒反邪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张贴禁毒、反邪教宣传标语、观看宣传展板、向学生家长发放禁毒反 邪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邪教的传播以 及关于禁毒与反邪教的法律法规方面的相关知识,让广大群众认识到毒品和邪 教对家庭、对社会造成的巨大危害,让他们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 识,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政策。活动发放自编校本教材300余份,发放宣传图 册等近800份。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袁庄镇多部门联合组织法制宣传教育的又一次尝试,也是 江苏开放大学袁庄学习苑“学生安全法制教育校校行活动”的新的篇章,相信 此次的宣传活动,对于弘扬禁毒反邪教文化、提升全民禁毒反邪教意识将起到 重要的作用。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